金宇轮胎质量怎么样?金宇轮胎排第几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宇轮胎质量挺不错的,它具有高耐磨性,还节油环保,性价比也比较高。而且它在国内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在国产汽车轮胎品牌中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而且销量也是很可观的,是专门打造家用轿车的轮胎品牌,但它在国内的排名并不在前20,毕竟国内出色的轮胎企业还是很多的,而且它在舒适性及抓地性方面的表现一般,有待进一步改善。

金宇轮胎质量怎么样?金宇轮胎排第几名(图1)

金宇轮胎的胎面采用了特殊的耐磨材料,而且其胎体具有很高的强度,还对花纹沟进行了加深设计,提高了其耐磨性,延长了使用寿命;其特殊的胎面配方不仅可以提高耐磨性,还可以有效降低滚动阻力,达到节省油耗的效果,从而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有利于推进环保事业的进行;其在设计及结构方面都采用了先进的理念,让轮胎具备了安全稳定的性能,是一款很适合用在家用车上的轮胎。

金宇轮胎质量怎么样?金宇轮胎排第几名(图2)

金宇轮胎是由山东金宇轮胎有限公司生产的,该企业是一家专业的汽车轮胎产品研发制造企业,创立于1995年。公司产品通过国家强制性CCC产品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美国交通部DOT认证、欧洲经济委员会ECE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等国内外认证等多项认证,其产品被认定为省名牌产品,其中“金路”商标被授予“山东省著名商标”的称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