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mate40pro+多少倍变焦变焦倍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mate40pro+多少倍变焦变焦倍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mate40pro+多少倍变焦变焦倍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mate40pro+多少倍变焦变焦倍数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pro+有两颗长焦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最大100倍数字变焦。

华为的双长焦在所有长焦范围内都能提供良好的细节DXO给出的华为mate40pro+的变焦得分为98分。DXO称,华为mate40pro+有双远摄摄像头的设置,比mate40pro表现大幅提升,远摄范围的效果更加稳定。其整体表现接近此项第一名,即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远摄的细节度和噪点都极佳,特别是中近距。不过,长焦模块的自动对焦需要批评。它的速度有点慢,可能导致结果不稳定。尽管如此,如果你给它所需的时间,长焦模块可以提供准确的对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