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续编故事(?《狐假虎威》故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狐假虎威续编故事(《狐假虎威》故事)

自从上次狐狸欺骗老虎之后,虽然逃过一劫,但每天心惊胆战,害怕得再也没出过家门。

时间一天天流逝,家里的食物早已被狐狸吃了个精光。它饿得头晕目眩,实在是撑不下去了,于是不得不摇摇晃晃地出门寻找食物。

谁知刚一跨出家门,就被躲在门后的老虎逮着了。老虎掐住狐狸的脖子,一下子把它压在地上,怒气冲冲地说:“刁钻的狐狸,竟敢欺骗本王,让本王在动物们面前威严扫地。现在我要吃掉你,以解心头之恨!”说着,张开血盆大口,准备吃掉狐狸。

狐狸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大王,小的哪敢骗你?上次是我的哥哥,我可从来不说谎啊!”

老虎凶巴巴地说:“我才不信,你肯定又在说谎。如果不是,我也不管,反正狐狸没一个是好的。”

狐狸又战战兢兢、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那您吃了我吧,我的大王一定会为我报仇的。”

老虎气呼呼地吼道:“什么?森林里只有我一个大王,难道还有一个?你带我去找它,我要吃掉它!”

狐狸只好硬着头皮带着老虎来到小溪边,假装和小溪窃窃私语。然后昂着头对老虎说:“我家大王说了,今天它要吃掉你!”

老虎跑到小溪边,果然有一头和他一模一样的老虎。老虎立刻跳到溪里,从此再也没有上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