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 iPhone闹钟不响、没声音和音量过小问题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如何解决 iPhone闹钟不响、没声音和音量过小问题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有不少苹果用户经常会反应 iPhone 闹钟不会响,造成上班、上课严重迟到,甚至还有人因为闹钟没响导致来不急搭飞机、高铁或火车或丢了重要案件,如果你有闹钟不响、没声音或音量不够大声 Bug 困扰,可以透过这篇来解决。

iPhone闹钟不会响?透过底下几个方法解决1.检查闹钟的闹铃设定

会导致 iOS 闹钟不会响问题,最有可能是在替每个闹钟的铃声设定时,不小心将铃声改为「无」才会导致 iPhone 闹钟不会响,可里利用底下方式检查。

到闹钟 App 内点击左上角「编辑」,点选要编辑的闹钟。

点选「提示声」,并且检查铃声的提示声,要是设定到「无」了那当然就会没有声音,这情况也不少人会发生,可将铃声选择一组内建预设的,就可以噜!

2.调整铃声与提示声

由于闹钟音量与「铃声与提示声」多少会有点关係,可以到 iOS 「声音与触觉回馈」内,将「铃声与提示声」调大声点,实际可和前一步骤互相测试,这可以解决iPhone 闹钟音量过小问题。

如果声音和提示声音量调到最小,闹钟也依旧会有声音,所以这个开关并非是用来解决闹钟无声问题。

3.设备没电导致关机

也许是在最睡觉前 iPhone 就已经电量不足,又喜欢在睡前玩手机,或是听助眠音乐导致忘记设定自动关闭,造成 iPhone 电量耗尽导致自动关机,这原因也会造成 iPhone 闹钟不会响。

建议睡前先确保 iPhone 电量是否足够,不够就先充电,睡觉时如果不想电话或提示声打扰,直接开启「飞航模式」,就能够让耗电量降到最低。

iPhone闹钟响太久自动关闭导致

另外 iPhone 闹钟也会有一种自动关闭机制,在 iOS 13 测试中发现到,iPhone 闹钟如果响了好几分钟都没有被关係,就会自动停止闹钟,导致有人会误认为 iPhone闹钟怎么没响,至于 iPhone闹钟响多久会停呢?规则如下

iPhone 闹钟响5分钟没关闭,音量会降低iPhone 闹钟响15分钟没关闭,会自动关闭

实际这是避免 iPhone 遗忘在家里、学校或公司时,响了很久都没关闭,那就会自动关闭闹钟,要是起床时发现 iPhone 闹钟不响,建议先看看 iPhone 锁定画面,如果是停留在闹钟响的画面,代表有响,只不过是你已经睡死听不见闹钟声音,这种情况除了条大声音外,改用更大声的闹钟才能够解决!

iPhone 闹钟没声音可能是 Bug 造成

以上方法都试过,也没看闹钟响的画面,那就是 iPhone 闹钟 Bug 造成,这问题过去就曾有传出灾情(iOS 11发生过严重灾情),如果真的不幸遇到,可以试试底下几个方法

替 iPhone 设备重开机从多工列将后台所有 App 和时钟全部往上滑掉重开重置 iOS 所有设定(最有效)

要解决 iPhone 闹钟问题,也不需要清除所有 iOS 内容与设定,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重置所有设定,iOS 资料(照片、影片)和 App依旧会保留下来,只会清掉 Face ID / Touch ID 、Apple Pay 和过去做的设定,让 iOS 恢复设定基本上可以解除任何错误。

静音、勿扰模式、播放音乐不影响闹钟

另外也有人怀疑是不是切静音、开勿扰模式活正在播放音乐导致闹钟无法响?其实这些都不会造成闹钟不会响,最主要是因为「闹钟」权限是 iOS 系统最高的,就算是有在播放音乐、静音、勿扰模式下,同样也会让闹钟响起。

另外底下还有更多iPhone 技巧,也建议一起了解:

10 个 iOS 时钟必学技巧!多数人都不知道隐藏祕技iOS内建查询 iPhone锁机版教学,破解锁机版有哪些方法?如何开启 App Store 自动更新App功能?懒人必学省去手动更新iPhone来电过滤神器 whoscall 进阶攻略,自动侦测、封锁骚扰电话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