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手机怎么连接隐藏的wifi手机连接隐藏wifi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手机怎么连接隐藏的wifi手机连接隐藏wifi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手机怎么连接隐藏的wifi手机连接隐藏wifi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手机怎么连接隐藏的wifi手机连接隐藏wifi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以华为手机为例,先打开手机中的WLAN设置选项,然后在该设置选项下,找到并打开“添加其他网络”。

然后在“网络 SSID”选项下填写:隐藏无线网络名称;“安全性”一般选择:WPA/WPA2-PSK 或者 WPA2-PSK ;“密码”选项中填写隐藏无线网络的密码,最好点击“连接”。

连接成功之后,手机就能连接上路由器的网络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