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疗伤(来为你的心灵疗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心灵疗伤(来为你的心灵疗伤)

让这些句子,来为你的心灵疗伤

人生最容易受伤的是心灵,当你被暴风雨摧残的一蹶不振时,不妨读读下面的句子。

一、 不要悲观,一个人可以失败,但千万别被自己的情绪打败,战胜自己才能笑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再大的困难也会过去。你若悲观,暗无天日,你若乐观,阳光自来。

让这些句子,来为你的心灵疗伤

二、 走出失恋,这世间,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追也追不回来,所谓的缘分就是两个人的互相包容,既然TA选择了离开,你又有什么可惜的,别轻易相信海誓山盟,生活总是在脚踏实地中走完一生,放弃那些不现实的空想吧。

让这些句子,来为你的心灵疗伤

三、 看淡名利,一辈子在金钱名利中打滚,真正能赚到的没有多少人,每个单位,正职只有一个,每个财团,领导只有一位,所以,既然无法做到最高,就甘于平凡,安贫乐道也是一种生活,再高的职位,有一天你也会离开,如其落得人走茶凉空余恨,不如简简单过一生。

让这些句子,来为你的心灵疗伤

四、 自我强大,别遗憾你没有高学历,比尔 盖茨没有读完大学照样赢得人生,王宝强其貌不扬也是影帝级别,人生,有时候并非赢在起跑线上,而是不断努力奋进中自我强大起来,再平凡的岗位也会有十分出色的人,选择了做什么,就别这山看见那山高,每一步踏出,要有一个脚印来证明自己的努力。

让这些句子,来为你的心灵疗伤

五、 选对圈子,你是属于哪一个圈子里的人就别乱跑,自己不强大,进入强大圈子只能自讨苦吃,倒不如在自己驾驭得住的圈子里快乐的生活,人生的圈子很重要,选对了圈子,你就赢得了人脉,人脉强大了,你也就顺风顺水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