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21柔光自拍怎么设置vivox21柔光自拍在哪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21柔光自拍怎么设置vivox21柔光自拍在哪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21柔光自拍怎么设置vivox21柔光自拍在哪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21柔光自拍怎么设置vivox21柔光自拍在哪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vivox21柔光自拍功能,在弱光场景下的自拍更自然,人物肤色也有较好的优化,屏幕会自动增亮补光,是不需要手动设置的。

虽然这次vivo X21全面屏手机没有加入前置双摄,但是依然支持虚化功能,开启这个功能后能够突出人物在画面当中的位置。

在2400万个感光单元全部用于相位侦测情况下,配以先进的闭环式马达,暗环境下捕捉到女神优雅的姿态,这一来哪怕是约会到夜间都能锁住女神美丽的每个画面。

拍人像重要的还是要有光,在和妹子约会的过程中可以多留意一下身边的光线,去咖啡厅的时候最好选择靠窗边的位置,然后在拍摄的过程中可以利用一些小道具作为前景,遮挡一下摄像头进行拍摄,让画面看起来更具有故事感。

[vivoX21消息亮屏提醒设置方法]

[vivoX21语音助手设置教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