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23幻彩版支持快充吗充电速度快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23幻彩版支持快充吗充电速度快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23幻彩版支持快充吗充电速度快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23幻彩版支持快充吗充电速度快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x23幻彩版支持双引擎闪充,标配充电头输出输出9V/2A,充电功率为18W,不过它的接口仍然是microUSB,预装有Android8.1系统并配备3500mAh容量电池,对于日常的正常使用程度的用户来说足够了。

什么是双引擎闪充?

vivo双引擎闪充是建立在兼容国际主流快充协议的前提下研发的手机闪充技术,有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使用原装充电器理论上有两倍于普通手机的充电速度。

并采用了九大主动安全防护措施,保证了vivo手机在充电过程中的安全,带来比较舒心的充电体验,现在vivoX系列的多款新机采用了这种新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