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应用与数据在哪怎么打开应用与数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应用与数据在哪怎么打开应用与数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应用与数据在哪怎么打开应用与数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应用与数据在哪怎么打开应用与数据的一些信息吧。

这个是在激活步骤中的最后一步,开机后,按弹出的要求依次设置语音、网络连接、指纹后即可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如果已完成激活,必须抹掉手机信息后重来。

如果是首次使用苹果设备可以在应用与数据页面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如果使用过其他苹果设备,我们可以通过“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和“从iTunes备份恢复”两种选项将数据迁移到新手机上。还可以通过“从安卓设备转移数据”将安卓手机上的信息迁移到新手机上。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1、轻点“从安卓设备转移数据”。

2、在安卓设备上,打开“转移到 iOS”App 并轻点“继续”。阅读显示的条款和条件。轻点“同意”以继续,然后轻点“查找代码”屏幕右上角的“下一步”。

3、在 iOS 设备上,轻点“从安卓设备转移数据”屏幕上的“继续”。然后等待十位或六位数字的代码出现。

4、在安卓设备上输入代码。然后等待“传输数据”屏幕出现。

5、在安卓设备上,选择您想要转移的内容并轻点“下一步”。然后将两台设备放在一旁不动,直到 iOS 设备上显示的载入条完成。即使安卓设备显示已完成,也须等待 iOS 设备显示完成。整个转移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具体取决于您转移的内容量。

6、iOS 设备上的载入条完成后,请轻点安卓设备上的“完成”。然后轻点 iOS 设备上的“继续”并按照屏幕上的步骤完成 iOS 设备的设置,并确保您的所有内容已转移完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