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联福袋懒人包何时开卖、价格多少、活动详细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2020全联福袋懒人包何时开卖、价格多少、活动详细方法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2020春节即将到来各大超商也开始推出福袋大战,今年全联福利中心也推出「2020全联福袋」,竟然最大奖是388万玛莎拉蒂(MASERATI Ghibli),如果想要入手人生第一台超跑,那可就要趁2020新年来试试手气,在这篇全联懒人包也会替大家整理何时开卖、全联福袋价格和活动详细办法。

全联2020年限量福袋活动何时开卖?哪里可以买? 活动时间:2020/01/25(六),大年初一早上9点 开卖地点:全国全联福利中心门市(部分门市除外,详见各店公告或说明)

全联2020福袋价格多少?有哪几种?

全联在今年推出两款不同价格福袋,分别为

新春福袋 200 元(全台限量10万袋):採独家款鼠年福利熊12叠叠乐玩偶收纳袋,购买多只还可以进行叠叠乐,内容总市值超过1,100元。 超级福箱 1,200 元(全台限量1万台 红/蓝各5000台):台湾省本土品牌万国通路合作,台湾省在地製造、全联独家颜色款,登机箱再享万国通路原厂1年有条件保固,总市值超过5,800元。

图片来源:全联官网

全联2020福袋「抽奖」奖项

新春福袋只能抽1次,超级福箱则是可以抽6次,奖项如下

头奖:玛莎拉蒂(MASERATI Ghibli)市价388万(共1名) 特别奖:天际航空台东热气球自由飞2名/组(共10组) 发财奖:对中末三码,发财奖8,888点福利点(市值888元,得奖者须为福利卡卡友,共160名)

全联2020福袋「内容」抢先看

从全联福袋内容物来看,大多数是以饼乾、饮料居多,甚至还有可能会拿到卫生纸和鹿野农会产地米。

另外还有可能拿到全联独家福利熊鼠年特别造型文创品,如立体桌曆(内附传艺门票免费兑换券、传艺博杯券、专鼠折价券)、福利熊鼠年涂鸦本、红包袋,就算没有抽中大奖,至少还可以在新年跟家人去宜兰传艺走走。

看完以上资讯后,是不是大家也很想要抽中一台玛莎拉蒂呢?那么赶紧记下大年初一买福袋。

延伸阅读>> 超商福袋2020懒人包:7-11、全家、OK、莱尔富福袋内容、价格整理 2020过年换新钞技巧:银行邮局平日去哪换新钞?该注意什么?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