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身份证多久能办好(临时身份证几天可以拿到)

80酷酷网    80kuku.com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晨 王凯

6月7日高考首日,济钢中学考点,历城公安分局户政管理科民警谷静介绍,从早上7点半到上午9点15分停止进场期间,一个忘带身份证的考生都没有。

前期为了保障考生顺利开考,济南公安从6月1日到6月15日为中高考学子开辟了办理身份证绿色通道。忘带身份证的考生可以带着准考证到考点门口,有专门的民警为其办理临时身份证明,“3分钟就能办好。”

此外在6月1日至15日期间,发现身份证丢失或者过期的学子,可以到就近的派出所办理身份证,3天左右就能办好。

忘带身份证不要慌,现场就能临时办忘带身份证不要慌,现场就能临时办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