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a3怎么刷机oppoa3刷机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3怎么刷机oppoa3刷机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3怎么刷机oppoa3刷机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3怎么刷机oppoa3刷机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我们需要进入OPPO官方网站,获取刷机ROM。如图所示,在OPPO官方网站,依次点击“ColorOS”-“下载”-“更多机型ROM下载”,在OPPO A系列下面找到 OPPO A3的ROM文件。

2、进入与OPPO A3的ROM下载界面后,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将ROM下载到本地计算机中进行保存。

方法一简单模式

1.把前面下载的升级固件粘贴进文件管理,然后在手机的文件管理中点击‘固件’然后就自动重启升级。

2.更新好后自动重启即可使用。

方法二RE模式

1.把前面下载固件包放入手机根目录。(根目录就是手机储存的最上面一个目录)把手机用数据线连接上电脑,选择‘储存装置’,把手机固件粘贴进根目录。

2.粘贴进去后准备进入恢复模式

进入恢复模式的两种方法:

(1)长按电源键,待到一个弹窗出来。

选择重启,然后一直按住音量键下,即可进入OPPO恢复模式也就是RE。

(2)手机关机后,同时按住开机键和音量键等手机产生震动即可松手进入OPPO恢复模式。

3.直接点击‘简体中文’

4.直接点击‘清除数据和缓存’(清除并确认)

5.点击‘安装升级文件’

6.找到刚才放在根目录的刷机包

7.升级中,此时只需等待升级完成即可,不要做任何操作。

8.升级中刷机完成后直接点击‘重启’,完成刷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