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努比亚手机怎么截图截图方法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努比亚手机怎么截图截图方法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努比亚手机怎么截图截图方法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努比亚手机怎么截图截图方法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按键截图

首先进入【设置】-【辅助功能】找到【按键截屏】功能选项,点击打开,然后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下键】即可快速实现截屏,操作过程非常简单。

方法二:指纹键截图

首先进入【设置】-【超级截图】找到【指纹键截图】功能选项,点击打开,然后常按指纹按钮也可以快速截图。

方法三:快捷键截图

单手操作时,在手机底部上划至控制中心,有超级截图功能,截图后在屏幕上会有悬浮窗显示,通过点击悬浮窗便可开启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努比亚z18除了普通截图外,还支持长截图、自由截图功能,大家可以自己尝试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