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出口指示灯三根线怎么接(安全出口指示灯安装标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安全出口是目前很多地方都必备的,这个在出现意外,比如火灾时,是很重要的存在,如果在安全出口指示灯安装上一定别搞错了!下面,我们来看看趣丁网提供的安全出口指示灯三根线怎么接及安装标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安全出口指示灯三根线怎么接(安全出口指示灯安装标准)(图1)

一、安全出口指示灯三根线怎么接

1.接线时,首先需要确保可以连接电源,并从其螺纹的顶部开始进行布置,如果是三根电线,请除去一根地线,剩下两根,然后连接220伏电源。

2.具体接线的时候,请准备一把螺丝刀,首先拧下外壳上的螺钉,打开外壳,然后将灯的控制电路拧到控制板上。 然后将三根电线的火线连接到相应的L端子。零线应连接到N端子相连,然后连接电源线和保险丝,并将指示灯连接到电源线以形成完整的回路,以便可以完成接线工作。

安全出口指示灯三根线怎么接(安全出口指示灯安装标准)(图2)

二、安全出口指示灯安装标准

1.安全出口指示灯应安装在室外正常出口的出口和建筑物紧急通道的出口。

2.多层和高层建筑的安全出口指示灯应安装在通往各层楼梯间和消防电梯前室的门口。

3.为了防止火灾中产生的烟雾影响视力,消防应急灯的安装高度应为2至2.5米。

4.安全出口标志灯的正面图片部分应与安全疏散通道保持尽可能垂直的角度。

安全出口指示灯三根线怎么接(安全出口指示灯安装标准)(图3)

三、安全出口指示灯为什么是绿色的

红色表示禁止和警告,绿色表示允许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发生火灾时,整个环境都是红色和橙色。 绿色是相反颜色中最突出的颜色,而彩色光传播得最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