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鬼斧神工形容人工还是自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鬼斧神工形容人工还是自然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鬼斧神工形容人工还是自然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鬼斧神工形容人工还是自然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鬼斧神工既可以形容人工雕琢,也可以形容大自然。最容易混淆的便是巧夺天工,它只用来形容人的技艺高超。例句: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留下了使人们产生无尽畅想的自然奇观。

鬼斧神工形容人工还是自然

鬼斧神工造句

1、与“正常的”生物学类型相比,“畸形生物”不自然,也不是鬼斧神工。

2、著名的路南石林是世界罕见的风景名胜,是大自然鬼斧神工之杰作。

3、光洞和暗洞中有无数状如人及各种飞禽走兽的钟乳石,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

4、没有什么比大自然更加平衡。不管人类如何努力地尝试去创造出惊人而壮观的东西,他们永远比不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5、文明感叹大自然是鬼斧神工,置身于神奇的曼妙图画中,心也为之祥和而宁静。

查看更多【语文知识点】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