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安卓连接airpodspro能降噪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安卓连接airpodspro能降噪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安卓连接airpodspro能降噪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安卓连接airpodspro能降噪吗的一些信息吧。

可以,佩戴耳机后即可开启降噪,降噪效果和连接iOS设备无异。降噪不需要操作系统的支持。

主动降噪地原理大致是通过麦克风收集外接噪声,然后芯片驱动单元产生反向波形抵消噪声。airpods pro也是一样,稍有不同的是,airpods pro耳机内还有一颗mic,用于收集耳道内部噪声,与噪声源相互对比,再通过芯片来执行消噪。有用户对airpods pro的降噪功能进行了体验,体验的结论是,不论在行驶的汽车中,在机场候机大厅中,在机舱的引擎轰鸣中,airpods pro都能够完成噪声抑制地任务,开启降噪与否,听感区别非常明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