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mazfit手表2s怎么手动锁屏amazfit手表2s手动锁屏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mazfit手表2s怎么手动锁屏amazfit手表2s手动锁屏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mazfit手表2s怎么手动锁屏amazfit手表2s手动锁屏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mazfit手表2s怎么手动锁屏amazfit手表2s手动锁屏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华米amazfit手表2s怎么手动锁屏

用手掌接触并覆盖住华米amazfit手表2s的表盘后,可以快速进入到低功耗锁屏界面。

备注

华米amazfit手表2s怎么手动锁屏

如果华米amazfit手表2s表盘在非解锁状态下浸入水中,也会快速进入低功耗锁屏界面。

更多关于华米amazfit手表2s使用方面的教程请点击下方获取>>>

[华米amazfit手表2s充电电流标准是多少]

[手机快充充电头可以给华米amazfit手表2s充电吗]

[华米amazfit手表2s按上键无法开机怎么办]

[华米amazfit手表2s解绑后没出现二维码怎么办]

[手机绑定华米amazfit手表2s时不出现配对码怎么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