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是什么?2021名单引关注

80酷酷网    80kuku.com

11月4日,福布斯发布中国内地富豪榜。福布斯中国富豪榜2021名单显示,农夫山泉钟睒睒排在第一,张一鸣排名第二。那问题来了,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微信支付分关闭后有什么影响吗?,无任何影响

说起微信支付分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是微信2018年推出来的产品,类似于花呗,可以用于各种场景消费,有用户害怕过度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是什么?2021名单引关注(图1)
福布斯

据介绍,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是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针对中国制订的一个榜单,每年更新一次排名,上榜富豪只包含中国内地地区的。

2021榜单显示,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身价高达4244亿,成为中国首富;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身价为3825亿,排在第二;宁德时代创始人曾毓群排在第三,身价为3272亿。其余排在前十的富豪包括腾讯创始人马化腾、阿里巴巴马云、拼多多黄峥、美的集团何享健、长城汽车魏建军夫妇、网易丁磊、顺丰控股王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