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One Piece》真人美剧版要来了由Netflix独家推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航海王 One Piece》真人美剧版要来了由Netflix独家推出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Netflix前阵子推出《猎魔士》改编成英语电视剧广受好评,最近又再度宣布将改编日本超强人气《航海王 One Piece》推出真人美剧版本,由作者尾田荣一郎亲自担任影集监製,由 Netflix 独家推出,第一季将释出 10 集。

《航海王 One Piece》将由Netflix、Tomorrow Studios 共同製作,并且找来知名火红美剧《越狱风云》(Prison Break)的製片 Marty Adelstein 担纲,剧本则是由尾田荣一郎本人则是担任执行製作人,由两位资深编剧Steven Maeda、Matt Owens负责编剧,前者曾写过《X档案》、《LOST档案》,后者则曾负责《卢克·凯奇》,至于 Marty Adelstein 也同时负责《星际牛仔》改编美版真人剧的工作。

实际官方早在2017年航海王20週年记者会,就曾经释出将航海王改编真人版消息,直到今日才真正确定要于 Netflix 停台释出。

但是此消息推出后,反而让不少网友担心,毕竟 Netflix 在2017年推出《钢之炼金术师》、《死亡笔记本》等真人影集曾受到不少批判,甚至还有网友担心既期待又怕伤害。

《航海王》由尾田栄一郎所绘製,从1997年从週刊少年 JUMP 连载至今已经超过22年,更引起全球大多数民众的喜爱与支持,甚至延伸到动漫、游戏、电影动漫和多媒体周遭设备,都有十分抢眼成绩。

尾田栄一郎利用手写信中表示:

我明白自己早在2017年就宣布要製作这部影集,但筹备需要花时间。 幕后的準备工作进展虽然缓慢,但其实一直在进行。看来我终于能够宣布这个大消息:Netflix,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娱乐服务事业,将给予我们极大的製作支援! 这带给我们极大的鼓舞! 这个故事在第一季的10集当中会进展到何种程度? 我们要邀请谁来演出? 敬请拭目以待!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