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摩托罗拉vervebuds500耳机怎么给耳机主体充电耳机多久能充满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摩托罗拉vervebuds500耳机怎么给耳机主体充电耳机多久能充满电,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摩托罗拉vervebuds500耳机怎么给耳机主体充电耳机多久能充满电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摩托罗拉vervebuds500耳机怎么给耳机主体充电耳机多久能充满电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摩托罗拉vervebuds500耳机的充电盒取出耳机可以看到,充电盒内凹槽底部有接触耳机主体的磁针,充电盒便是通过磁针接触耳机给耳机充电的。

2.再看耳机主体,两边耳机内侧都有内凹的金属触点,这是和充电盒磁针接触的地方。

3.充电时按照相应的左右位置将耳机放入凹槽内,充电盒会通过磁吸装置自动吸合耳机,耳机背面的指示灯会亮起。一般 2 个小时能充满,电量充满之后指示灯熄灭。

提示:在充电时确保耳机金属触点和充电盒的磁针紧密接触,注意之间是否被耳套阻挡,若之间有异物,将会影响耳机的正常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