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买的手机怎么保修(京东手机寄修安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12将要面世。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始默默的攒钱买新品了,但由于新机都支持5G网络,所以售价上可能还会有一些调整。在最新的报道中有透露,苹果正在准备四款尺寸的iPhone12系列新机。

外观上iPhone12系列酷似iPhone4,采用金属边框,依然是刘海屏设计,后置摄像头采用的依然是浴霸设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同时iPhone12系列会有4个款式,对应的屏幕不一样大,分别是5.4英寸屏幕的iPhone 12、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2 Max、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屏幕的iPhone 12 Pro Max。说到这里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入手了,要知道iPhone4的手感可是相当好的呢,但是迫于金钱方面的压力,只能望而却步。直到小编了解到苹果官方原来与京东有合作。

因为近年来有电商平台大力度市场补贴,让原本高冷的Apple产品价格变得日趋亲民。但一支手机动辄近万元,再加上后期高额的维修费用,想必不少囊中羞涩的消费者跟小编一样犹豫不决。但是,作为苹果官方认证的授权经销商,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推出了“京东换修无忧”服务,成为填补高价售后空白的优质选择。

作为京东为Apple用户提供的售后服务服务,“换修无忧”为购买此服务的用户省去售后的后顾之忧。不同于一般的消费三包服务,京东换修无忧服务是京东与Apple联合,在Apple原厂服务基础上为用户打造的一款全新售后服务产品,该项服务包含原厂服务、只换不修、足不出户等内容。

京东换修无忧服务,让您的iPhone12无后顾之忧

在这里小编要强调的是,在“京东换修无忧”服务期内,还自带“足不出户”福利,iPhone均由京东小哥免费取送,再也不需要花费时间跑去线下店排队维修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