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沃尔沃XC60将于10月份上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将于2017年10月在澳大利亚推出第二代XC60轿车,与广受欢迎的宝马X3、梅赛德斯-奔驰GLC和奥迪Q5中型豪华suv展开竞争。

届时,全新的五座瑞典SUV系列将在澳大利亚上市,包括三款车型和三种引擎选择,但定价几乎肯定会超过目前XC60 56,990美元的起价。

VCA对新款高科技MkII XC60的入门价格保持沉默,但业内人士表示,豪华、安全和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升级将导致价格小幅上涨至约6万美元或更多。

尽管如此,这款自信的瑞典SUV预计将继续以低于X3(63,800美元)、GLC(67,500美元)和Q5(69,916美元)的价格销售。

新车型采用的一些主要技术包括城市安全自动紧急制动,最高时速可达60公里,可以检测其他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甚至动物。除了自动刹车之外,它还会试图绕过潜在的碰撞。

根据这家斯堪的纳维亚汽车制造商的说法,XC60运动型多用途车还将保持在车道内,并通过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避免跑离路面,这一功能将使车辆在“标记良好、时速可达130公里的道路上”自动转向、刹车和加速。

完全由2.0升涡轮汽油和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基础模型动量,运动r设计和范围最高的铭文模型将填补该范围的局部。

他们将可与T5柴油(173kW/480Nm), T6涡轮增压/增压汽油(235kW/400Nm)或T8插入式混合汽油电力(300kW/640Nm)动力系统。

T5汽油发动机(187kW/350Nm)正在考虑作为另一种可能的入门级车型。

目前还不清楚顶级的300kW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售价是多少,但可能接近10万美元,尤其是在增加空气悬架等选项后。

VCA公司和公关总监格雷格·博斯尼奇(Greg Bosnich)表示,新车型有望保持沃尔沃在澳大利亚和全球最畅销车型的地位。

博斯尼奇表示,最初预计D5柴油发动机将有很高的需求,但插电式混合动力T8车型也有吸引力。该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5公里,油耗仅为2.1升/100公里。

“澳大利亚人倾向于汽油车,但最近,尤其是suv,我们看到很多人对柴油车感兴趣。”它可能接近50:50,但肯定有一个上升的柴油。

“还有300kW的T8双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也是一款有趣的车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补充道。

提出确定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更高级的内部比它的前任,XC60将标准特性包括双层完气候控制,真皮座椅,动力后后挡板,几个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一个大12.3英寸数字仪表盘集成卫星导航和可定制的刻度盘,以及一个大型垂直的姿势(肖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博斯尼奇说,该车最大的卖点将是车内豪华程度的提升,包括按摩前座、15扬声器的鲍尔斯(Bowers)和威尔金斯(Wilkins)立体声音响,以及全景玻璃天窗。

“毫无疑问,室内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接触点都是奢侈的。它看起来很不一样,很新鲜,很独特。”

XC60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功能之一是为后排的孩子们设计了一个可弹出的加高座椅,但在这款新车型中却找不到它的身影。沃尔沃的一位高管表示,这款车预计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推出。

延误的原因是什么?“有些事情比其他事情要花更长的时间,”这位高管只会这么说。

基于与XC90大型SUV、S90轿车和V90旅行车相同的SPA或可扩展的产品架构,XC60比以前更长、更宽、更低,并承诺更多的内部空间。

澳大利亚的汽车最初将来自该品牌在托斯兰达的瑞典工厂,但该公司尚未排除来自其位于中国的第二家XC60工厂的汽车。

沃尔沃的中国工厂将很快向全球其他市场供应XC60汽车,而不仅仅是国内市场。

“我们现在是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所有的工厂都在按照全球标准建设。我们从不说什么都不做,但目前我们的汽车都来自欧洲。但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位沃尔沃高管表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