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路由2无线信号怎么隐藏荣耀路由2隐藏信号怎么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路由2无线信号怎么隐藏荣耀路由2隐藏信号怎么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路由2无线信号怎么隐藏荣耀路由2隐藏信号怎么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路由2无线信号怎么隐藏荣耀路由2隐藏信号怎么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登录到路由器管理界面

在电脑的浏览器中输入:192.168.3.1,打开登录界面——>输入登录密码,登录到荣耀路由2的管理设置界面。

设置隐藏WiFi

在荣耀路由2的设置界面中,依次点击:更多功能——>Wi-Fi设置——>Wi-Fi高级 打开;然后在右侧 2.4G Wi-Fi 、 5GWi-Fi 设置选项下,把Wi-Fi隐身这个功能选择:开启——>最后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按钮

保存成功之后,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就隐藏起来了。

总结

把路由器的无线信号设置很简单,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隐藏荣耀路由2的Wi-Fi信号后,所有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机、平板电脑等无线终端,都将搜索不到原来的Wi-Fi信号了。需要手动添加隐藏的Wi-Fi信号,添加成功后才能上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