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使用过的腾达novaMW6如何加入到另一个网络加入网络教程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使用过的腾达novaMW6如何加入到另一个网络加入网络教程介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使用过的腾达novaMW6如何加入到另一个网络加入网络教程介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使用过的腾达novaMW6如何加入到另一个网络加入网络教程介绍的一些信息吧。

1、 首先要将办公室的那只nova移除原来的网络。方法是:nova上电后,按Reset孔至少20秒,当指示灯白色常亮后松手,代表移除成功。

2、 移除成功后,手机连接上家里原来的WiFi信号,然后打开APP,当要加入的nova指示灯蓝色闪烁时,APP上会有提示有新设备尝试加入您的网络,是否允许,点击“允许加入”,等待加入成功即可,加入成功后,nova指示灯由闪烁变为常亮。

3、 如果APP没有提示,可以打开APP上的“设置”----“新增nova”,根据步骤操作即可。

4、 若手动添加时检测不到新设备,可能nova没有移除成功,可重复上述的步骤1、2、3。

总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