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21怎么返回怎么快速返回桌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21怎么返回怎么快速返回桌面,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21怎么返回怎么快速返回桌面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21怎么返回怎么快速返回桌面的一些信息吧。

vivox21屏幕底部采用了三个白色的导航栏,从左边上滑是控制中心,中间上滑是返回主页,中间上滑并停留一会可以调出多任务管理界面,右侧上滑是返回。

这是vivoX21新加入的全面屏导航手势功能,自动对应原本位置的多任务、主页与返回键,从相应位置上滑就可以实现相应的按键功能。

导航手势用习惯之后非常好用,而且不会像iPhoneX一样想要调出控制中心必须要去屏幕右上角。如果你实在用不惯这个导航手势,还可以去设置中调回三颗虚拟导航键。

同时,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系统导航可以随时切换,三种样式,两种方式,随心搭配。

[vivoX21虚拟导航键怎么隐藏]

[vivox21有前置柔光灯吗]

[vivoX21怎么快速截屏]

[vivox21有光学防抖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