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安装wifi模块网络模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安装wifi模块网络模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安装wifi模块网络模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安装wifi模块网络模块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走到指纹锁室内面板处,按住最底部的按钮,把盒盖取下来。

第二步:

将wifi模块的插头,也就是凸出的部分对准指纹锁上的两个wifi模块插口,然后按上去,再把边缘部分按紧。

第三步:

如果您有时间的话可以不要急着装上盒盖,先试试指纹锁能不能正常连接手机APP,连接wifi模块,然后再把盒盖装好。

激活wifi模块步骤

第一步:

进入指纹锁注册模式。[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进入注册模式]

第二步:

按【4】进入无线模式管理,按【*】键确认,然后按【1】选择激活指纹锁wifi,按【*】确认。

小编提示:

如果安装好wifi模块后发现手机APP搜索不到指纹锁wifi的话那可能是wifi模式没有打开,您可以设置一下再进行手机APP的连接。[三星dr708指纹锁怎么设置wifi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