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20亮屏真机图华为P20手机外观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20亮屏真机图华为P20手机外观曝光,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20亮屏真机图华为P20手机外观曝光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20亮屏真机图华为P20手机外观曝光的一些信息吧。

根据智能家之前的消息,预计华为P20也将搭载跟Mate 10 Pro相同的麒麟970处理器,预装安卓8.0或8.1操作系统,另外还应该会有P20 Lite和P20 Plus机型。此外有消息称华为P20将会搭载三摄像头。

日前,有网友就曝光了一组称之为华为P20手机的亮屏真机图,如下图所示,P20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屏幕顶部保留“刘海”,但相比iPhone X更小,所占面积更少,同样集成了摄像头、感光模块等等。

此外,通过亮屏谍照来看,这款手机似乎同样配备了时下大热的人脸识别功能。而据爆料,去年年底联创科技已经为华为量产了用于3D面部识别系统的结构光镜头。

背面则是传统的双摄,传说中的三摄像头暂未现身。

来自Talk Android的消息显示,华为P20的操作系统信息已经出现在XDA-Developers的数据中,显示该机将会搭载安卓8.1发布。也就是说,运行在华为P20上的EMUI将会基于安卓8.1打造。

如无意外,三月底我们就会看到这款全新的P系列旗舰了,敬请期待吧~

[华为P20发布时间地点正式确定:3月27日巴黎见]

[华为P20配置怎么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