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的足球明星(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帅的足球明星(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提到盛产足球帅哥的国度,西班牙绝对是不可忽略的一个。同样是男模天团,如果说德国是白马王子组,意大利是浪漫绅士组的话,那么西班牙就是黑骑士天团,多拥有健康的古铜肌肤,再搭配上有性格的胡渣造型,整体更粗犷但不失温暖。

在西班牙足球史上,有哪些球员称得上是帅哥代表呢?在本文之中,笔者将综合盘点出TOP10榜单,以供诸位参考。当然,受文章篇幅与个人审美所限,若有遗珠或商榷之选,自然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留言分享意见。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十、杰拉德·皮克

作为中卫的强悍实力之外,明明可以靠颜值凹人设,而皮克偏要靠逗比属性搞事情。从外观看起来,皮克并非典型的西班牙传统足球帅哥,更像是才华横溢的纽约客或者华尔街才俊新贵。

一双完美的蓝瞳,再搭配上周正却不乏俏皮意味的五官,还有健硕高大的身材,可以说杰拉德·皮克是一位未必会被球迷优先想起的西班牙足坛帅哥。当然,皮克有多吸引,还是夏奇拉最有发言权。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九、豪尔赫·科克

作为中场球员,科克的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都在马竞度过,球风上最大的特点是充沛的体力、积极的抢逼、以及西班牙中场球员里少有的强壮与厚实身板。

提到科克的外表形象,多数人会想起的标签是强壮的猛男,但实际上科克的颜值也相当之出色,五官的精致程度足以扛得住镜头怼脸。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八、费尔南多·莫伦特斯

作为中锋,莫伦特斯主要活跃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中期到新世纪00年代的中期,曾是皇马俱乐部以及斗牛士军团在中锋位置上的不二之选。

外形而论,可以说莫伦特斯就是西班牙传统帅哥的标准模板,粗犷不羁却不失温暖气息,五官气质上自带西班牙式性感,却又总是让人产生其实他不自知自己是帅哥的迷之亲和力。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七、塞尔吉奥·拉莫斯

曾几何时,拉莫斯是长发球员在足坛的代表之一。不过,个人认为长发时期的水爷或许很特别,但远没有后期留起干练短发以及络腮胡的自己颜值爆表,皆因拉莫斯之帅,胜在下颚的轮廓以及嘴唇的优越,而他的眼距过近、山根较幼,长发状态下会放大这一缺点。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六、伊斯科

伊斯科,全名弗朗西斯科·罗曼·阿拉尔孔·苏亚雷斯,球迷习惯取名字Francisco里的后四个字母Isco代称。作为西班牙足球以及皇马俱乐部曾经被寄予厚望的中兴之主,伊斯科在潜力与成长的高度上或许是输了,但在颜值上一直是没得输的。

比较有意思的事情在于,当伊斯科把自己的脸弄得干干净净的时候,正太乖巧状态下的他反而会失色不少,而在越发不修篇幅的颓废状态下,伊斯科的颜值反而越高,可谓是颓废型帅哥长相的代言人。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五、伊克尔·卡西利亚斯

作为西班牙足球史上最成功的门将,卡西的颜值一直是备受认可的。与场上的稳健一致,卡西长着一张望上去你就觉得此人很靠谱的正气长相。在年龄增长之后,卡西利亚斯显得越发柔和与儒雅。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四、古蒂

古蒂,全名何塞·马利亚·古铁雷斯·埃尔南德斯,球迷惯取中间名Gutierrez的前四个字母,将其简称为古蒂,人称【金狼】。作为皇马嫡系青训产品,古蒂生涯多在皇马效力,在场上出任过多个位置,是皇马昔日的副队长,以一脚神鬼莫测的直塞球闻名足坛。

长相而论,古蒂拥有一张无敌小的清秀脸庞,外加上一头飘逸的金发,使得古蒂看上去极具星味,走的是邪魅狂狷的路数。曾几何时,昔日与队友贝克汉姆一起外出商业活动之时,古蒂出现之时引发的女球迷尖叫声浪甚至不下于万人迷贝克汉姆,足见他的颜值之高。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三、劳尔·冈萨雷斯

劳尔·冈萨雷斯,昔日的伯纳乌王子,西班牙金童。长相而论,劳尔·冈萨雷斯儒雅与性感兼备,属于耐看型帅哥。可以说,劳尔的长相当之特别,极具个人特色,足坛帅哥历来层出不穷,但几乎从来找不到一个与劳尔撞型的。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二、赫苏斯·纳瓦斯

西班牙足球盛产突破能力炸裂的边锋,在塞维利亚、曼城、西班牙国家队都留下精彩足迹的赫苏斯·纳瓦斯便是其中之一。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纳瓦斯的五官与脸容极具古典美学色彩,一双美感足以秒天秒地的勾魂眼睛闻名全欧,实在很容易让球迷一见倾心。

西班牙足球史上的十大帅哥

一、费尔南多·托雷斯

五官立体、眉眼清秀、少年气息与贵族气质永远写在脸上。除了皮肤较差之外,你实在很难从五官的角度挑出费尔南多·托雷斯的问题。论西班牙足球史上的颜值代表,个人还是首推昔日的金童托雷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张贤亮书法(贾平凹练书法成巨富!)

下一篇路缘石滑模(混凝土路缘石滑模机施工)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