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面膜排行(补水面膜)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补水面膜排行(补水面膜)真实评测30款面膜结果 真正补水效果好的面膜排行榜10强

上次给大家做的面膜补水效果评测,虽然评测的比较少,但是也收到了大家很多的关注。今天再来给大家做下评测,这次一共拿到了将近30款面膜,都是比较热销的,我们这次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就是补水测试,看一下究竟哪一款面膜补水效果最好,每个面膜都是用15分钟左右,先用补水笔测试肌肤水润程度,敷完面膜后用补水笔测试对比前后补水程度。得出如下结果,是非常客观的补水结果,保证公平公正。

真实评测30款面膜结果 真正补水效果好的面膜排行榜10强

1 SK-II护肤面膜

使用前后的水分值测试 使用前35% 使用后76.6%

这个面膜纸是比较厚的那种,精华液锁得很好,不会说滴出来。说用一次没什么用的,我也是这么觉得,但是每周用一次,你会发现效果越来越好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差不多用到第三次吧,感觉肌肤就越来越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