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缤特力6200UC耳机怎么使用降噪功能可以手动关闭降噪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缤特力6200UC耳机怎么使用降噪功能可以手动关闭降噪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缤特力6200UC耳机怎么使用降噪功能可以手动关闭降噪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缤特力6200UC耳机怎么使用降噪功能可以手动关闭降噪吗的一些信息吧。

缤特力6200UC耳机上设计了主动降噪开关,是一颗拨动式按钮,位于左侧项圈底部,开关上标记有“ANC”字样。

1.缤特力6200UC耳机打开并且正常连接到手机上之后,将降噪开关拨到开的档位,耳机开启主动降噪模式。

2.不需要使用降噪功能时,只需要将降噪开关拨到关的档位,即可关闭耳机的主动降噪功能。

提示:在通过3.5mm音频线连接设备使用时,也可以使用主动降噪功能,前提是耳机有电。并且耳机开启降噪功能会增加耳机的耗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