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pro5G版换屏多少钱屏幕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pro5G版换屏多少钱屏幕多少钱,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pro5G版换屏多少钱屏幕多少钱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pro5G版换屏多少钱屏幕多少钱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30pro 5G版官方手机屏幕组件为1579元,具体价格以在维修网点检测维修的价格为准。

如果手机保护完好未碎屏,可在购机60天内携有效购机凭据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验机补购碎屏险。如遗憾不慎碎屏,建议您将手机数据备份后前往当地售后中心进行检修。 此外,自2019年9月开始每个月第一个连续的周五周六周日为咱们华为服务日。针对华为服务日活动期间到店服务的保外维修客户,可免收人工费,只收取物料费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