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5iPro怎么在桌面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5iPro怎么在桌面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5iPro怎么在桌面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5iPro怎么在桌面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在华为手机nova5iPro的桌面上按下某个应用程序,然后拖动它到另个程序上面,这样它就会把这两个程序放到一个新创建一个文件夹上。

2、如果你想修改文件名,那么点击文件夹。

3、然后进入到文件夹之后,点击文件名,输入新的文件名。

4、如果想要添加新的应用程序进来,那么点击加号,然后选择应用程序就可以了。

5、当然你也可以用拖动的方式,将应用程序添加到文件夹里。

6、如果想要删除文件夹的话,那么你只需要将里面的文件夹移出来就可以了,当它只剩下一个的时候,文件夹就会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