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ios14可以录入门禁卡吗ios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ios14可以录入门禁卡吗ios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不能,iOS14 系统开发了部分NFC功能,支持轻松安全地使用Apple Pay在商店、App和网站中付款,但不能添加门禁卡。


1、iOS14正式版暂时还不支持添加门禁卡功能

2、不过在早前苹果官方的介绍中透露,可能会有限度的开放NFC,苹果官方对NFC是这样介绍的:启用NFC以轻松安全地使用Apple Pay在商店、App和网站中付款。您还可以配合App(如“家庭”使用NFC添加和设置配件)

3、由于苹果最近这两年陆续开放了多个系统内的功能,包括默认浏览器等等,这表明苹果逐步选择开放更多iPhone手机功能

4、因此可以猜测未来苹果会支持添加门禁卡功能。不过现在是暂时还未正式开放

5、门禁卡功能除了可以添加门禁卡之外,还可以添加公交卡、员工门禁等等,这样可以让很多用户日常生活变得十分方便

注:本文以iPhone12手机为例,适用于ios14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