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荣耀手表gspro可以回微信吗荣耀手表gspro支持回微信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荣耀手表gspro可以回微信吗荣耀手表gspro支持回微信吗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荣耀GS PRO不支持手表微信,无法回复微信,荣耀手表GS Pro支持100种训练模式和训练数据记录,是荣耀首款针对年轻人群的户外运动智能手表。

运动功能共有7大类,共100+种,在锻炼菜单默认的基础运动有18种,与荣耀Magic Watch2区别是增加了三项专业滑雪功能。在锻炼菜单中可以添加或移除运动种类,建议保留几项个人常用运动模式,否则菜单太长,寻找困难。

除基础运动外,其余85种自定义运动,虽然种类繁多,但都可以归结为基础运动中的自由运动,因为除了运动名称不一样以外,并没有多大的区别,记录数据只有时长、心率、卡路里和恢复时间。所以最常用的运动模式还是基础运动的18种。测试过爬楼、滑板、自由搏击记录数据内容一样。

健康功能总结为8项,除原有睡眠监测、血氧监测、心脏健康等功能,增加女性生理期预测功能。女性生理期预测是个华为运动健康APP 软件功能,手表仅是同步软件上的数据。APP上输入模拟数据(经期日期、时间长)后,手表上会同步以下信息。(后来发现GT2升级了此功能)

生活类功能,总结为13项,除了MW2既有的音乐、NFC、蓝牙电话等功能,增加恶劣天气预警、日落日出、月相、潮汐提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