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菲亚特500e在瑞典的雪地上实现了充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款全新的电动版菲亚特500即将上市。我们已经注意到改版的500e测试几次穿着沉重的伪装,在这最新的间谍照片的原型是掩盖了以往一样。菲亚特似乎非常渴望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从它的小型电动车中获得最大的利益,因为这一次它被发现在瑞典北部多雪的地区。

电动汽车的电池续航能力会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而之前的500e一开始就不是摇滚明星的续航能力。它的额定只有100英里的城市,但这个版本的勇敢的runabout最初并不是设计为一辆电动汽车。然而,你在这里看到的原型是一辆从地面开始的专用电动汽车,因此,我们希望看到范围和性能的改进。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早在2018年就宣布了这一新平台,它注定要在FCA的保护伞下支持几种不同的车型。菲亚特500将是第一个使用它。

也就是说,关于这个新架构的细节信息仍然很少。然而,车身将明显容易识别为500我们知道和喜爱,与整体形状,甚至菲亚特标志性的四光前筋膜识别通过camo。可能不会有传统的格栅,也不会有像特斯拉Model 3那样的长程格栅。我们听说新的500e的任务仍然是城市通勤车,但接近150或200英里的里程肯定会有助于销售。

以前的遭遇:新的菲亚特500e间谍预计2020年返回美国菲亚特500首次与生产主体进行了间谍活动

标准500将继续以目前的形式与新车型一起销售,尽管使用新架构的ice动力车型预计将在几年后上市。菲亚特500e也将于2021年重返美国市场,但它将首先在欧洲亮相,这可能会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的短短几周内实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