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苹果长了一小块霉斑削掉之后剩下的部分可以吃吗 小鸡宝宝今日答案早知道3月4日-游侠手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苹果长了一小块霉斑削掉之后剩下的部分可以吃吗 小鸡宝宝今日答案早知道3月4日-游侠手游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苹果长了一小块霉斑削掉之后剩下的部分可以吃吗 小鸡宝宝今日答案早知道3月4日-游侠手游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苹果长了一小块霉斑削掉之后剩下的部分可以吃吗 小鸡宝宝今日答案早知道3月4日-游侠手游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苹果长了一小块霉斑,削掉之后剩下的部分可以吃吗

A、最好别吃

B、浪费可惜,可以吃

正确答案:最好别吃

答案解析:

即使把腐烂部分切掉,但在果肉内部,微生物代谢过程会产生一些有害代谢产物。譬如霉菌产生的展青霉素,能“扩散”和“感染”其他看似正常的部分。展青霉素是霉烂水果上主要的毒素,具有动物致癌性。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今日正确答案一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