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瘦乏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医药治疗具有辨证灵活,调换组方自由度大,不产生耐药性、因病施治,因人施治,标本兼治,愈后不复发,治本除根的优势。
一般情况下,西医西药治疗,观察不到满意的效果时,一定要及时接受中医中药的系统治疗,足量用药。以免迁延转成慢性,导致患者承受久治不愈的巨大心理压力和精神负担。

如果用抗生素治疗必须先做药敏试验,找到敏感抗生素才可以治疗彻底,有很多医生就凭自己平时开药的习惯,在没有做药敏的情况下就开处方,这是在坑害患者,让患者在那里一种药一种药的试,既浪费金钱又耽误了病情,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人为的造成久治不愈。如果患者想用西药治疗,切记一定要做药敏。
年龄才二十几,消瘦乏力请高人指点迷津?

会不会除了前列腺炎所引起的症状外,还有没可能合并糖尿病及肾病?甚至cancer?
最近半年上诉症状加重拉怎么办?
既往发现前列腺炎有6年多,经多次治疗后反反复复,经常不规则服用抗生素。有手婬史8年多。
食欲很好,但人胖不起来反而瘦下去了。今入夏来食欲减消瘦乏力了。
尿色很黄,泡沫很多,饮水多时尿色会清,但仍有泡沫。尿时尿线变细,尿无力。
晨起觉得非常疲惫,腰背酸痛,眼睛有红血丝,不愿睁眼,面色偏黑,象中毒了一样,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夜间有时自觉会阴及陰茎麻痹感。
劳力后容易疲乏,做事精力不足,无精打采,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自觉有神经衰弱症状,疲惫后常失眠,清闲时睡个不停。

求医(进行性消瘦乏力)反复精神不振5-6年,近半年来又加重了
本文关键字:消瘦乏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