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牛奶糖悠游卡」超可爱开卖时间、预购、售价看这篇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森永牛奶糖悠游卡」超可爱开卖时间、预购、售价看这篇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大家的童年必吃的国民零食《森永牛奶糖》也推出悠游卡造型了!迷你型森永牛奶糖变成吊饰挂在包包或当成钥匙圈上,捷运站前就能拿出来逼一下进出站,外头造型完全和真实森永牛奶糖一模一样,只差别在里面没有牛奶糖,目前悠游哪公司也在 7 月13 日起开放《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游卡》预购,想要珍藏怀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悠游卡公司过去曾推出乖乖、味王味精、精灵宝可梦造型3D宝贝球、 DS4 游戏手把等造型悠游卡引发网友抢购,近期再度推出《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游卡》造型就是要勾起多数人的童年回忆,更可以将牛奶糖拿在手上与朋友炫耀。

悠游卡「森永牛奶糖3D造型卡」预购时间和通路预购时间:2020年7月13日11:00起~2020年7月19日 23:59止预购通路: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莱尔富 Life-ET、OK超商预购售价:190元

森永牛奶糖悠游卡预购数量并无限制,只要在 7月19日截止之前,到四大超商即可预购,这款森永牛奶糖的3D造型悠游卡,与实品等比例缩小(高2.65公分、宽1.13公分、高5.1公分),外盒也完全100%仿真,也有印上台湾森永製菓股份有限公司的生日1961年6月9日,还有额外设计钥匙圈吊饰,不管是收藏或当成悠游卡使用,也能送给朋友、亲友都相当不错。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