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拉索》喜剧影集将于 8月14日于Apple TV+ 首播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泰德拉索》喜剧影集将于 8月14日于Apple TV+ 首播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泰德拉索》由杰森苏戴西斯 与 比尔劳伦斯共同操刀的全新原创喜剧剧集,将于 8 月 14 日 (星期五) 在 Apple TV+ 上全球首映前三集。之后每週五上映新集数。 苏戴西斯饰演的泰德拉索是一位来自堪萨斯州小有名气的大学橄榄球教练,儘管没有任何足球教练的经验,但被聘请到英国一支专业足球队担任教练,进而惹出一系列爆笑事蹟。

杰森苏戴西斯除担纲演出外,还与比尔劳伦斯 (曾製作《医院狂想曲》) 一同担任该剧执行製作,并透过比尔的 Doozer Productions 与 华纳兄弟电视 以及 NBCUniversal Content 旗下的 Universal Television 合作拍摄。这部剧集由 杰森苏戴西斯、比尔劳伦斯、乔凯利与 布兰登杭特 製作,并以 NBC Sports 既有的形式/角色为基础。

来源:苹果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