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中转多久(申通快递到中转站多久发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潍坊新闻网3月15日讯 近几天,关于申通快递积压的消息在网上热传,有市民称自己的申通快件在潍坊中转部滞留多日,迟迟没收到件。3月14日,记者来到潍坊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看到,快件已经恢复正常派送,工作人员正加紧进行分拣,积压快件的数量已大幅度减少。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快递中转站搬迁,快件确实出现了短时间积压现象,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分拣、派送。

申通快递积压多日,市民闹心

近几天,关于申通快递积压的消息在网上热传。3月12日,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快件在3月7日10时49分就到达了申通快递潍坊中转部,可是直到12日他也没有收到快件。该网友表示,自己的快件被运到潍坊中转部后再也没有动过,这让他非常纳闷。

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在3月6日从网上购买了一套化妆品,物流信息显示3月8日上午就已经到达潍坊,她原本以为很快就可以收到货,左等右等一直不见快递员送件,一拖就是四五天,这让她非常闹心,不知道潍坊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发生了什么事情。

记者了解到,近几天关于申通快递停运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很多市民在网上购买的商品,早已到达潍坊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但是迟迟没有送到手中。部分市民的快件因为等着急用,只好自己跑到潍坊申通快递中转部去取,大家心里都非常恼火。

接受采访时,很多市民表示,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的快件被延误,快件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派送。

工作人员加紧分拣,已恢复派送

3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潍坊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看到,几辆大型快件运输车开进该公司,运来了大量快件,也有不少车辆拉着满满一车快件外出派送。

在该公司南门口处,记者遇到了前来取件的王女士。她告诉记者,她有一个快件是托人寄来的重要材料,几天前已到达潍坊,但是她一直没有收到。“今天打电话咨询,他们告诉我已经开始恢复派送,由于我确实急用,所以自己过来取。”王女士说。

随后,记者来到潍坊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的分拣中心看到,几十名工作人员正忙着分拣快件,虽然分拣中心存放着一些快件,但数量不是特别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前段时间他们公司确实出现了快件积压的情况,他们日夜不停地进行分拣,希望能够早日把积压的快件送到市民手中,很多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几天没有休息,目前积压的快件已经很少了,快递员正加紧派送。

中转部搬迁,造成快件短期积压

当天,记者就快件积压一事咨询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从上周三开始,他们公司的快件确实出现了积压现象,持续了三天多。导致快件积压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公司的中转部进行了搬迁。在搬迁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导致快件出现了一段时间的积压。

该负责人表示,为了尽快将积压的快件派送出去,目前公司里的全部员工都在加班加点,每天休息的时间不超过三个小时,经过几天的努力,目前快件收发分拣和派送都已经基本恢复正常。“不过,因为我们公司的原因,确实给不少市民带来了不便,导致很多市民的快件延迟了几天,我们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够谅解。”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提供更好的服务,弥补给市民造成的损失。

记者 赵春晖 实习生 孙梦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