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如何巧打时间算盘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职场精英似乎有“超能力”,永远走在时间的前面。原来,他们拥有时间管理的秘诀。出色的时间管理技巧,不仅提高你的工作效率,也会让你受到老板的格外器重。

  职场人巧打时间算盘

  有人把上海比喻为是精英云集的“高压所”,高速的经济发展使得身处在这个城市的职场人不由自主地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忙、忙、忙……”似乎每一个职场人在被问及最近的工作怎么样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地说出这样一句话。然而急匆匆的忙碌和无尽的加班加点,似乎并没有帮助他们赢得老板的欢心。

  “超能力”的秘诀

  “我每天都很忙,经常是案头上的工作没有处理好,又有新的工作任务接踵而至,最糟糕的是忙中永远要出错,还要花费不少时间处理前面工作的遗漏。”在一家外企工作的侯文,兢兢业业地工作,却很少让自己的老板满意。

  然而让侯文不解的是,同事小章似乎拥有异于常人的超能力,他总能在下班前完成纷杂的工作任务,永远也不会忘记自己要办的事情,即使接到临时布置的任务,小章也总能在短时间内把紧急事项迅速搞定。

  小章真的是具有“超能力”吗?略带腼腆的小章对同事的疑问摇摇头,“如果说,我真的有‘超能力’的话,那就是曾经参加过的一次时间管理的培训,改变了我的行为准则,让我学会了如何最有效率地利用自己的时间,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面完成尽量多的工作任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