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钟程序(手机闹钟程序)

80酷酷网    80kuku.com

闹钟程序(手机闹钟程序)

在日常生活中,记性不好的话,我们经常会忘记一些东西,比如说最简单的起床,如果不设置闹钟的话,可能就会赖床,又或者说是亲朋好友的生日,如果太多,月份太多也容易忘,这时候就需要有一个提醒。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闹钟小程序,赶紧来看看吧!

微信有哪些实用的闹钟小程序,强烈推荐这三款

七天闹钟

七天闹钟其实就是一个记录行程的小程序。生活就是一个七天接着一个七天,不断的循环,我们可以毫无计划浑浑噩噩的过完一个七天又一个七天,也可以有计划有目标性的过这一个七天又一个七天。七天闹钟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可以每天这下这里现阶段该做的事情,也可以写下接下来的计划。他有两个功能,分别是一次事件和循环打卡。一次事件的记录可以有效避免事情繁杂导致的遗忘,循环打卡可以督促提醒我们在某个时刻某个地方应该要做某事。某件事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是必须经过无数次的努力和坚持才能实现的,所以七天闹钟用起来吧!

微信有哪些实用的闹钟小程序,强烈推荐这三款

Scrum番茄闹钟

Scrum番茄闹钟是一款工具类的小程序。基于Scrum开发理念,开发出一款提升效率,让用户专注于当前手头上任务的小程序。

打开我们小程序,可以开始你的设置。选择一个任务,在接下来20分钟专注完成它,我们为你倒计时,监督你完成任务。

我们的功能是,自定义工作和休息时间。允许用户选择多种的任务类型,后续支持自定义类型。支持统计番茄个数!

如果你需要找人监督你完成任务,那么我们是你的最佳首选!

微信有哪些实用的闹钟小程序,强烈推荐这三款

有爱提醒

有爱提醒是一款对生活非常实用的微信小程序,页面排版整洁,功能一目了然,非常容易上手。

在日常生活中,记性不好的话,我们经常会忘记一些东西,比如说最简单的起床,如果不设置闹钟的话,可能就会赖床,又或者说是亲朋好友的生日,如果太多,月份太多也容易忘,这时候就需要有一个提醒。

打开有爱提醒,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提醒功能,生日提醒,起床提醒,工作提醒,约会提醒,游戏提醒等等,你可以点击创建,将内容填写,或者直接设置语音输入,设置好,提醒自己或者发送给好友,给好友一个爱的提醒,非常方便快捷。

有爱提醒还可以查看朋友关心指数呢,看看你被好友关注度哦。

微信有哪些实用的闹钟小程序,强烈推荐这三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