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鞋子怎么辨别真假(如何辨别耐克鞋的真假)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耐克鞋子怎么辨别真假(如何辨别耐克鞋的真假)

州有位小高反映,他最近收到了一双耐克鞋,怀疑是假货。有什么证据呢?小高举例,比如鞋子脱胶,标志磨损,他还闻到了一股特殊的味道。

小高介绍,这双耐克乔丹鞋,是在得物平台上买的,花了一千块钱左右。他说自己算是得物平台的老用户,今年已经在上面买了四件商品,最近这一单很失望。

“耐克”新鞋是真是假,小伙辨别首先靠“闻”

小高:“最后一单发现有问题,是这个东西,我就没有再买了(这个东西怎么了) 这个东西掉色掉得特别严重,我可以给你看一下,它的原订单,色彩是什么色彩 (最近怎么又在上面买东西了) 是我女朋友买的,她没有跟我说,是因为‘520’到了,她买了一份礼物送给我 (算是一个惊喜咯) 对,结果是个惊吓。”

“耐克”新鞋是真是假,小伙辨别首先靠“闻”

小高说,到货时间稍微晚了点,他是5月22号从快递站点拿到的货。

小高:“当时看到这双鞋,我就说这双鞋是假的 (为什么) 因为经常穿鞋的人,第一感觉,真鞋和假鞋,有一种感觉的 (具体怎么不对呢) 因为气味太大,我是从气味判断的(你觉得真的鞋子,可能气味没那么大) 对 (那是一股什么气味呢) 一股就是,说不上来,但是也不属于橡胶的味道,就是一种,如果穿过莆田鞋的人都知道 是莆田鞋的味道(莆田鞋还有独特的味道的) 对,有 (你穿过) 我穿过。”

“耐克”新鞋是真是假,小伙辨别首先靠“闻”

其实, 国内外很多鞋类品牌,都有莆田代工的,其中也包括耐克。小高想说的,更多是怀疑这是双假货。他带来了另一双耐克鞋,是之前在得物平台上买的,说是还没穿过,相比而言,新买的这双鞋的确有股异味。小高说,虽然觉得是假货,但收到这双鞋后,还是穿了。这时他又补充了一句,现场闻到的味道,不是脚臭。

“耐克”新鞋是真是假,小伙辨别首先靠“闻”

小高:“(为什么后来你还穿上了呢) 因为是我女朋友送的 ‘520’送给我的,我跟她说是假货,但是她不高兴了,她说得物平台经过鉴定,不会是假货,被逼无奈我穿了,穿了以后两个小时,回去我发现,脱掉鞋的时候,里面的(标志)已经掉了一半,然后我就把它打开,把那个鞋垫试着把它拿下来,但是那个鞋垫,怎么抽都抽不出来,鞋垫跟鞋底,是粘在一起的。”

“耐克”新鞋是真是假,小伙辨别首先靠“闻”

除了那个标志性的钩子磨损了,小高说,鞋面和鞋底连接处还脱胶了。为什么特意提到鞋垫跟鞋底粘住呢?小高说,他当晚拍了鞋子的照片,上传到得物平台,想申请快速鉴定,工作人员回复说,需要补充鞋垫后背胶水,拉帮的照片。

“耐克”新鞋是真是假,小伙辨别首先靠“闻”

鉴于这双鞋的鞋垫跟鞋底粘得很牢,拿不下来,小高说他现在怀疑,女朋友购买之前,平台对这双鞋的鉴定到底靠不靠谱。小高在现场还展示了一下,另一双鞋的鞋垫是可以抽出来的。

小高:“我要求,要不帮我退货退款,要不帮我换鞋,但是我不会承担运费,因为这是他们平台的原因(那你女朋友那边,怎么交待呢) 她已经知道了,通常我们穿鞋都会说,耐克不可能造这么次的东西。”

“耐克”新鞋是真是假,小伙辨别首先靠“闻”

得物平台客服:“非常抱歉先生,这个给您带来了不好的购物体验,但是你可以放心的,为了保证商品的质量,我们会配备多个鉴别师, 参与每一个商品的鉴别,经过严格的查验鉴别为全新正品,我们才会给您发出的,这个您可以放心的,关于您反馈的这个问题,我们专员在给您回电的时候,会给到您一个处理方案,关于检测的流程,因为客服不是特别了解,您如果有疑问的话,等到我们专员给您回复,您可以确认一下。”

“耐克”新鞋是真是假,小伙辨别首先靠“闻”

客服表示,会有专员在24小时内回复小高,记者也把小高的经历反映给了得物平台公关部。

得物公关部后来回复,针对用户反馈的两笔订单中的商品,内部一一进行了复核,确认所售商品均为正品。对于用户使用过程中的不佳体验,平台深感抱歉。出于对用户体验的考虑,平台已就相关订单与用户协商一致,达成解决方案。小高反馈,得物方面答应给他退货了。

来源:1818黄金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