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地产顾问行之世邦魏理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尽管全球各地的房地产市场均呈现出浓厚的本地化色彩,中国更是如此,但是一些全球性的参与者依然在各地市场上占据不容忽视的地位,其中最突出的当属国际房地产服务企业。在中国,亦是如此。

  动辄就有上百年历史的国际物业顾问和代理行,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中的从业历史相当可观,并且一直把持着本地代理行难以进入的市场:高端写字楼和商业地产代理及顾问业务。

  多年在国际市场打拼所积淀出的专业知识和经验、高质量的管理和服务品质、国际化的人员储备、遍及全球的业务网点和客户资源,以及对跨国企业和国际品牌的理解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国际物业顾问代理公司相对于国内本土顾问代理行所具有的不可比拟的优势,让他们在尚待成熟的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中成功的站稳了脚跟。

  国际物业顾问和代理行进入中国内地的时间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期。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目前基本主要的国际代理行均已开始涉足中国内地市场,但是相对成功的共有五家企业:世邦魏理仕、高力国际、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和戴德梁行。

  cb richard ellis 世邦魏理仕

  2004年全球收入:24亿美元

  全球员工数:逾17000名员工

  全球管理物业面积:近9800万平方米

  全球办公室数:超过300间

  中国内地办公室:北京、上海、广州

  中国区业务负责人:驻北京董事总经理 蒲敬思

  从1988年为北京国贸大厦一座提供租赁顾问服务开始,到1996年正式成立北京世邦魏理仕公司,只至今天,世邦魏理仕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已经超过十七个年头。除北京外,世邦魏理仕目前还在中国内地的上海和广州设有分公司,可以为房地产业主、投资者及用家提供包括物业买卖与租赁、物业设施及项目管理、企业服务、投资管理、物业估值、研究分析、投资策略及顾问等全方位的房地产服务。

  全球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世邦魏理仕,其前身为1906年在旧金山成立的“cb commercial”。1998年,cb commercial与伦敦的房地产服务企业“魏理仕(rei ltd)”合并,成立了世邦魏理仕。2004年,又收购了insignia financial group,达到了目前的公司规模。

  世邦魏理仕在全球雇有约一万七千多名雇员,包括联营公司在内,在世界五十个國家和地区拥有超过三百个办公室。2004年,世邦魏理仕的年收入达24亿美元,在全球范围内完成41600宗教仪,总交易额达1271亿美元,旗下管理的物业面积近9800万平方米。

  世邦魏理仕是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也是美国财富1000强公司之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