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欧美女星最烫手的发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欧美女星总是引领时尚风潮,盘点女星最烫手发型,让性感燃烧起来。

  凯特-贝金赛尔

  凯特-贝金赛尔,88分,因主演二战题材巨片《珍珠港》一夜成名。大波卷发,棕色发系挑染金色,中分前发看起来更具女人味。

  克里斯坦-贝尔

  克里斯坦-贝尔,89.4分,随着《美眉校探》的声名鹊起而迅速窜红。这名年轻女星正如她所扮演的角色一样,而金色的中长直发配上齐刘海可爱伶俐、冰雪聪明。

 

 

  蕾哈娜

  蕾哈娜,89.4分,在2004年获得combermere中学歌唱比赛的冠军。高盘卷发看起来 更加成熟。

 

  斯佳丽-约翰逊

  斯佳丽-约翰逊,89.6分,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少女明星之一。典型的金发美女,侧式盘发更有大姐风范。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89.7分,著名的维多利亚秘密的天使超模。尽显挑染的神奇效果。更是梦幻而美丽动人。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89.9分,拥有灿烂的笑容,高雅的气质,还带有一点点的调皮可爱,被誉为“茱莉亚-罗伯茨和奥黛莉-赫本的综合体”。束发更显洁净而高雅。

 

 

  姬莉-哈泽尔

  姬莉-哈泽尔,90.6分,凭着其迷人火爆的身材曾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性之一,也是英超著名的足球宝贝,深受球迷喜爱,而英国大众媒体fhm更把这位英国籍的超级女模评选为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性感女神!金色卷发更可爱,而齐刘海斜分更多一份妩媚。

  

 

  玛丽莎-米勒

  玛丽莎-米勒,91.6分,当今美国最烫手的模特之一,尽管她出生在小城市圣达菲,但是现在玛丽莎-米勒已经成了整个加州的美丽代言人。还是金色美发风暴啊!

 

 

  梅根-福克斯

  第2名梅根-福克斯,91.6分,那骨子中透出的小野猫般的性感,连女人也折服。这更居功于那黑色的直发,自然飘逸,迷倒一片。

 

 

  伊娃-门德斯

  伊娃-门德斯,92.4分,同时拥有迷人外表和良好演技的人气女明星。她的最爱可是棕色的发色中挑染金色哦!这让整个发型的层次感更加丰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