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英语日记用什么时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英语日记用什么时态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英语日记用什么时态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英语日记用什么时态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表示一般的习惯就用一般现在时,如果讲述的是过去发生的事就用过去时。也可以用现在完成时,这些时态...

资源下载地址


表示一般的习惯就用一般现在时,如果讲述的是过去发生的事就用过去时。也可以用现在完成时,这些时态都是视具体情况而定的,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经历适合用过去时,思想适合用现在时。

英语动词有十六种时态,但初中阶段常用的有八种,即: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现在完成时、一般将来时、一般过去时、过去进行时、过去将来时和过去完成时。

一般现在时的用法

1、永恒的真理

一般现在时可以用于陈述永恒的真理

2、现在时段

一般现在时可以陈述现在时段内发生或存在的事件、动作或情况。这些事件、动作或情景说不定会无限期的延续下去。但实际上,我们的意思则是在说“这是现在存在着的状况”。

3、习惯性的动作

一般现在时可以带时间副词或不带时间副词表示习惯性动作,即不断重复发生的事。

在以How often开头的问句及答句中,通常用一般现在时。

4、表示将来

这种用法往往用于谈论时间表、节目单或日程表上所安排好的事情的时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