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初中如何学英语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初中如何学英语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初中如何学英语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初中如何学英语最快最有效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初中英语有哪些学习方法能够快速提高成绩?本文整理了几种英语学习方法,供参考。注重书写注重书写可...

资源下载地址


初中英语有哪些学习方法能够快速提高成绩?本文整理了几种英语学习方法,供参考。

注重书写

注重书写可以提高英语作为5—6分左右,自然英语成绩也会提高5-6分左右,在平时可以练写英文字母,把字母练习好了,自然书写就上去了,还有书写单词是要认真,整洁,这样老师一看你的卷面成绩,他会不由自主的给你高分。

注重阅读理解

可以说阅读理解是英语学习的风水岭,阅读理解分数高,很自然英语成绩就在试卷成绩总分的60%以上,如果英语阅读理解分数低,很自然就是不及格,怎么样才可以提高阅读理解了,平时多阅读,口头进行英语文章的翻译,遇到生词进行多次推测,最后查字典。

学会记单词

词汇量的多少直接会影响我们的英语学习。很多同学问单词背了就忘怎么办?这还是方法不对。同学们在背单词的时候,最好的办法是根据读音规则和构词规律来记,同时一定要重视抄写和背诵。

1、读音规则,我们首先要学会音标,在此基础上学会自然拼读。关于如何自然拼读,我在前面文章有讲过。

2、构词规律,同学们可以用对比、分类、归纳、联想等方法,把音、形、意结合起来。给大家举个例子:在学习单词care 同时学会careful carefully;同样学习afternoon 就会想到noon和 after ;学习ice,就会想到nice, rice等等。

3、背单词过程中最好做到:心到、眼到、嘴到、手到、耳到。就是说我们要用眼睛看单词,嘴里念单词,手写单词,耳朵听单词,心里想单词。在多种器官的共同作用下才能高效率地背好单词。

积累学习

知识的累积是个漫长的过程。在学习英语上,我们要积累大量词汇和语法。教材中的每个单元分Section A , Section B 以及Self check 三部分,其中Section B的3a环节是本单元主要词汇和语法以及交际项目的具体体现,也是各单元必背内容。

坚持背诵,同学们就能自然地使用所学习词汇来表达思想感情,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语法的积累要以句为练习单位。多阅读文章培养语感,注意体会文章里自己学过的语法规则。相信你的英语能力必定更上一层楼。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英语学习方法,感谢阅读。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