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在MEB平台上展示了电动轿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款新车希望将实用性与运动性结合在一个强大的225千瓦电动汽车包中。 每次一个新的国际汽车展打开大门,没有失败,我们的同行记者宣布,它的重点是电动汽车。事情是这样的,每年都越来越真实,品牌从来不讲电动化,或者只卖一辆电动车,展示一款全新的电池动力车型。而且模型每次都更接近于被出售。检查新的Tavascan概念,来自Supra。它将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映,它可以很容易地满足生产线与其MEB平台。 大众汽车对这个平台有很大的计划。它打算在2029年之前达到2200万辆电动汽车的批量生产,并在2028年之前推出70款车型。其中,大概就是这款打算交付很多性能的电动跑车。 克鲁兹(又名ID)。4X) 斯柯达Vision iV Conce pt Previews Future Crosover

EV(Photos/Videos) 这辆车有两台电动机,每个车轴一台。库普拉没有告诉他们每个人有多强大,但我们可以猜测,从他的表兄弟,大众I.D.Crozz和斯柯达VisioniV,都有相同的输出。它们的前电机为75千瓦(101马力),后电机为150千瓦(201马力)。 其他电动轿跑车也给出了Cupra的尺寸。虽然斯柯达Vision iV长4.66米(183.9英寸),宽1.93米(76英寸),高1.61米(63.4英寸),但大众iD Crozz略短而窄——分别为3厘米(1.18英寸)和4厘米(1.6英寸)。 轴距在这两个概念中是相同的,在2.77米(109英寸)。我们打赌库普拉·塔瓦桑有非常相似的措施。 与其他电动跑车相比,塔瓦桑唯一的区别是77千瓦时的电池组。视觉iV和Crozz都使用了83千瓦时的电池组,并承诺500公里(310.7英里)的范围。塔瓦斯坎号承诺射程450公里(280英里)。 也许较小的电池组旨在降低质量,以获得更极端的性能,但事实并非如此。塔瓦桑可以加速从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在不到6.5秒。视觉iV在5.9秒内做同样的事情。大众Crozz,在6.2秒内。 塔瓦桑是加泰罗尼亚的一个城市,以滑雪胜地而闻名。我们认为它有一个著名的山口,如斯蒂尔维奥,但它显然没有。如果你来自这个地区,告诉我们是什么使Cupra选择了它的电动轿跑SUV。只是为了“令人惊叹的景观和周围的自然?”它必须有更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