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机场(通州边上竟然建机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州机场(通州边上竟然建机场……)

早在18年9月,燕郊网城就详细报道过一座A1级通用机场要建在三河齐心庄北侧的消息。近日,省政府印发的《河北省旅游高质量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中提到,要以国家开放低空飞行和河北建设全国通用机场大省为契机,大力开发以通用航空、低空飞行为主的航空旅游产品。

官宣:通州边上竟然建机场……

根据规划,我省将建设一批旅游交通新业态重点项目,包括改扩建栾城、江城通用机场,新建行唐、赞皇、魏县、涉县、威县、平乡、阜平、张北、怀来、赤城、围场、宽城、青龙、曹妃甸、汉沽、香河、安次、中捷、冀州、辛集、定州、大名、临城、康保、蔚县、尚义、丰宁、滦平、迁安、乐亭、三河、大城、深州等一批通用机场……

到2025年,力争建成30个通用机场,加快石家庄区域枢纽机场和承德、邢台、沧州等支线机场以及平泉、张北、围场、丰宁、三河、栾城、中捷、任丘等一批通用机场建设,开通通勤客运、旅游专线、商务包机。

官宣:通州边上竟然建机场……官宣:通州边上竟然建机场……

其实通用机场并不是我们熟悉的客运机场,它是指专门为民航的“通用航空”飞行任务起降的机场,专门承担除个人飞行、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以外的其他飞行任务,比如公务出差、空中旅游、空中表演、空中航拍、空中测绘、农林喷洒等特殊飞行任务。

那么大家就会疑问了,这通用机场如果不是为方便我们老百姓搭乘出行所用,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其实这次大规模开发河北的通用机场,是为了培育航空旅游综合体,探索一个新的产业,让这里的产业模式多元化,必然会带来经济效益的增长,也会有就业机会的增加。

比如航空工业旅游、航空文化展示、低空飞行体验、飞行俱乐部等休闲产品和观光体验、运动休闲、赛事活动等低空旅游体验产品,策划举办空中婚礼、空中摄影、空中跳伞等定制空中游览项目,配套发展航空小镇、航空展馆、航空驾校、航空俱乐部等业态。

新的机遇总能带来新的发展,产业的创新必定会带来经济的增长。机场的建立对三河来说意义重大,对完善环首都地区机场布局,打造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官宣:通州边上竟然建机场……

我们期待三河的发展和腾飞,也相信燕郊会迎来更多的利好消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