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报复(女人报复男人的七大阴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的报复(女人报复男人的七大阴招)

话说,“黄蜂尾后针,青竹蛇儿口。两者皆不毒,最毒妇人心!”这首诗虽然有点偏颇,但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女人一旦死心塌地的想要报复男人,那么什么招数都做的出来。相比男人的刚烈招数,女人的招数更为隐秘、间接、持续和彻底的,可以说是阴招!

通常来说,女人的反抗和报复不会主动放在你身上,比如暴力对抗你,但却会转嫁到你最在乎最心痛的其他载体之上,比如你的孩子身上,你父母身上等。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女人报复男人的常用七大阴招,看看你最恨哪一招!

女人报复男人的七大阴招,你最恨哪一招?

(图文无关)

第一,虐待公公婆婆

相信很多人都见过,媳妇虐待公公婆婆,比如不让吃饭、打骂、冷暴力等。通常这种女人性格比较懦弱、文化素养不高,但却心有不甘的女人。面对男人的坏事或出轨等,她不敢对抗,但却暗中虐待他的父母。

第二,打骂孩子

按理说,孩子更是妈妈的心头肉,但因为男人出轨或其他什么事,女人爱面子,也不想出去大吵大闹,不想虐待父母,不想疯狂购物,不想去外面胡搞一通.......等来发泄。于是,就只能通过打骂孩子来发泄,但事后却依然后悔。

女人报复男人的七大阴招,你最恨哪一招?

第三,撒手不管,离家出走

通常来说,做出这种事情的女人有两种情况:一是年轻女子,遇到挫折或吵架之后,撒孩子气,以此要挟男人;一种是婚姻多年,忍无可忍,对男人非常失望,最终离家出走。如果是第二种的话,处理难度非常大,男人要好好检讨。

第四,毫无节奏花你的钱

可以说,采用这种方式的女人,非常有智慧,因为无论吵架还是其他硬对抗,都捞不到好处,花男人的钱,自己享福,痛苦的是男人,何乐而不为呢?有些女人心毒的话,会死命花钱,直到把男人搞的倾家荡产,让男人痛苦不堪。

女人报复男人的七大阴招,你最恨哪一招?

第五,毁誉——让男人身败名裂

坦率的说,当女人使用这种招数的时候,也会伤害到自己。所以,如果女人使用这招,说明女人要么已经没路可走,或极度愤怒,豁出去准备鱼死网破,要么女人对面子看的很轻。这种女人对男人比较了解,知道面子对男人的重要性。

第六,性惩罚,不让上床,上床不让弄等

如果男人出轨的话,大多数女人会采用这招惩罚男人。还有的女人为了达成某个目的,用这种惩罚要挟男人.......至于具体的,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的。

女人报复男人的七大阴招,你最恨哪一招?

第七,找隔壁老王,让男人戴绿帽子

男人在外包小三、嫖娼等,女人出轨报复很正常;男人家暴女人,她出去寻找片刻的温柔,有可能;男女激烈争吵,女人离家出走,当晚找其他男人宣泄,很正常.......总的来说,女人如果不是到了非常愤怒时刻,多数女人不会使用这种大招的。

女人报复男人的七大阴招,你最恨哪一招?

列位读者朋友们,对于女人报复男人的阴招,你认为还有哪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洗发水制作(掌握这8种配比)

下一篇直女是什么意思(男生说你直女什么意思)

点击: